Tuesday, April 13, 2010

什么东西一寸长


有一天,一个刚刚被女朋友甩掉的男子在街道上路过时看见他之前的女朋友跟我走进宾馆,就气冲冲的走过去想羞辱那他以前的女友。


男子:嘿,这位英俊萧洒的帅哥,你知道你现在和谁上宾馆吗?


我 : 什么谁呀!他是我女朋友啦!你神精病哈你?


男子:诶,他是我之前用过的女人,是我不要了的旧货,不新鲜了,你居然还把他当宝!


我 :什么,这是真的吗?

这时,那个不好欺付的女友上前来说:


女友:什么旧不旧,新鲜不新鲜的啊?我只有外面一寸是旧的,其它剩下的都是新鲜的,好不好! 所以,以后要把话
说清楚。

我 :???????????????????????????????????????

那男子听了立刻遮住下体部份拔腿就跑。


这是我才懂是怎么一回事了!!!你懂吗?


如果你喜欢或是不明白这个笑话,请按一下我blog 旁边的ads(nuffnang).

3 comments:

  1. this one not bad bo~ haha

    ReplyDelete
  2. hi frederick, i wish you all the happiness and keep on writing, it will only do you good :)
    jonh.

    How to Attract Ladies

    ReplyDelete
  3. thanz john , btw hu r u?

    ReplyDelete